A

看KinKi Kids有感

認真了解他們時,難免會看到說資深飯都知道他們關係不好,平時是演戲,還有兩人的心都在solo。我沒有看過現場也難以求證,但身為路人圍觀他們一年,覺得他們一定沒有不和,至少是朋友吧。

節目中的一些細節,不經意的眼神和動作是演不了的,像奔奔奔中自然地遞出雨傘。而且人是可以好決絕地離開的,討厭對方的話,不可能走過20多年。年紀增加,尋找人生新意義時,甚至曾經堅持的夢想工作都可以放下(例如田口),像他們快40歲的人,如果不喜歡,早就解散了。

至於solo,我想它是每個偶像的理想吧,solo往往可以傳達出最真實的個人風格,舞台設計歌曲音樂,多數是偶像自己決定,自由度較大。而團活的時候風格是整個團隊的,往往會被公司控制。所以我覺得,每一個想成為真正音樂人,有自我的偶像都會重視和喜歡solo。

J家有自己對偶像的標準和規矩,旗下的偶像們總是要服從。曾經看過一段說,剛想要創作的音樂與J家的風格不符,所以公司一直阻止他,後來他生病了,才逼於無奈讓他solo。所以solo就象徵這兩個人各自主張的音樂,那些風格未必是官方喜歡的,只容許在solo時出現,kk的時候就要偏官方。(24有些風格不符合j家對偶像的定位吧)像244和51這兩個認真做音樂的人,如果喜歡的音樂不能夠在kk時出現,自然就唯有用心於solo,而我亦覺得solo真正令他們向音樂人進發。

兩個人明顯都是認真喜歡音樂的,認真經營KinKi Kids的,無奈團活時的自由度不夠大,一首嘉賓送他們的歌,都要被公司收起來,再決定給他們。堂本兄弟上玉置浩二送他們的那首歌,居然要人家大神第二次上節目,告訴他們2月時已經送去他們公司,他們才知道有這麼重要的禮物。還有要避嫌裝出三不的樣子(j家挺無語的一點是,它喜歡推cp,但永遠不會容許homo),感覺是J家無心經營KinKi Kids吧。看看其他後輩團,其實近年J家是主張人人都單獨活動吧,團活有演唱會和一兩個常規節目,其他時候就分開活動,各自做主持拍戲或者上節目。不見得只有kk是少團活的,其實是公司決策吧。其他團最多1年開一次演唱會,但kk的形式即是:二人開1次,24開1次,51開1次=.=…… J家真心會吸錢呢。

最後,喜歡一個人,應該是喜歡他的真性情,相信他的為人吧。怎麼會質疑對方一直在假裝呢?如果有那麼多懷疑,算得上是喜歡嗎?在這些人的口中,他們成為了多麼虛偽和黑暗的兩個人,真是可悲。沒有人知道真相,除了他們自己,但我願意相信他們的話,想要一起300年,成為像the alfee一樣長壽組合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