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哈德(個人感觸)

喜歡上哈德這個cp已經好幾年,他們的故事陪伴我走過中學的歲月,直至如今大學。
手機裡總有他們的文包,一篇篇經典同人文,劇情都倒背如流。可惜隨着哈利波特原著的結局,cp的圈子日漸冷清,新的同人作品越來越少,難免有些傷感。
但那個魔法世界留在我的心中,從來沒有離開。在pottermore和《被詛咒的孩子》裡,尋找戰後他們的影子。在論壇、晉江和貼吧看舊時的文(翻譯或原創都好),最近直接上外國網站看英文同人(依靠自己的爛英文和翻譯器),甚至開始自己創作。
哈德真的很奇妙,他們彼此之間的張力,令人無法移開眼睛。在學校針鋒相對的他們,戰爭中處於敵對陣營卻互相救助的他們,戰後一起振作的他們。少年、青年、中年,各式各樣的harry和draco,都如此吸引人。
我想,再過十年八年,亦難以有另一對cp,能夠令我這麽投入。
能夠在今個夏天,在lofter看到哈德的新作,買到新的哈德同人合集,真的很高興。書中包含了他們少年至中年的故事。不論學生時期的他們,還是為人父親的他們,每個故事都十分動人,非常好看。剛才看完上下兩冊,真的很感概和不捨。
很開心魔法世界仍然陪伴着我,希望日後也如是(笑)。

评论(8)

热度(8)